公告通知
公告通知
当前位置:财务处 > 公告通知
网络缴费操作说明

发布日期:2013-08-01 13:34:32 作者:财务建设处 点击次数:0

 

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

网络自助缴费平台

 

 


(一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开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网站(www.hnmmc.cn)点击 [组织构中] ->[职能处室]栏目。如下图红圈所示:


 

(二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打开的[职能处室]页面中,点击 [财务建设处] 。如下图:



(三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入 [财务建设处] 网站的首页,在左侧导航栏中找到[网络缴费]图标,点击进入 [网络自助缴费平台]。如下图所示:


 

(四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入[网络自助缴费平台]系统登录页面,输入学生姓名,学号(即学生本人身份证号码)及验证码进行登录。如下图:
注:强烈建议使用IE6以上版本进行访问


 

(五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进入系统首页,在左侧导航菜单的缴费类别中,分别列出可在线缴费的项目,下面以[学杂费]为例。

1.      点击[学杂费],打开需缴学杂费列表。选择本次缴费项目,点击[下一步],生成缴费单;(注意:新生需缴纳全部学杂费


 

(六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核实缴费单信息!

包括:姓名,专业,班级及金额!


 

(七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核实信息无误后,点击[立即支付],前往网上银行进行支付!


 

(八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击[确定]按钮,弹出建设银行网上支付页面,输入个人网上银行信息,支付!
(注意商户名称: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


 


(九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支付成功后,会提示:


至此,缴费完成!

 


 

(十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点击左侧菜单[缴费查询],可查询支付记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