职责编制
职责编制
当前位置:财务处 > 职责编制
计算机系统综合管理员

发布日期:2012-07-13 13:13:12 作者:财务建设处 点击次数:0

      (1)全面负责全处财务会计核算系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。 
      (2)负责财务处网页的建设工作。及时、准确、全面地在网页上发布财务工作动态、财务信息和通知等。
      (3)负责计算机软件维护,管理机内数据,确保会计数据和会计软件的安全保密,做好会计核算系统的初始化和年初建账工作。
      (4)负责及时对数据进行双备份。
      (5)负责机器的维护和故障排除,当计算机硬件发生故障时,负责请人维修。
      (6)负责会计软件的升级、更换,保证会计数据的连续性。
      (7)熟悉财务管理系统、工资管理系统和学生收费管理系统的全部功能,对操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。
      (8)负责建立和执行信息输出登记制度。凡输出信息都要进行登记,未经同意,不得将计算机储存的数据随意输出交给其它部门使用。
      (9)负责固定资产明细核算,按月输出固定资产明细帐并与资产管理部门定期对帐,保证帐实相符。
      (10)认真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。